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新闻中心>专题活动
新闻中心
专题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北大港湿地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19-07-30 09:32:19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日前,北大港湿地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尚成海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主题,为湿地中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旨在贯彻落实和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尚成海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发展史,共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根本要求。并从历史的视角回顾了我党七十年的光辉 历程和伟大成就,特别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这些精神正是我们当代党员领导干部需要学习的。

   授课结束后,尚成海书记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主题教育的要求,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保持初心,树立责任担当意识。通过主题教育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平凡的岗位上踏实工作,做好表率,为湿地管理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