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湿地印象>湿地人物
湿地印象
湿地人物

学党史忆初心,喜迎建党百年

——大港街工委、北大港湿地管委会诗歌朗诵展演主题党日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网站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21-06-10 15:03: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北大港湿地管委会于日前联合大港街工委开展了的“学党史忆初心,喜迎建党百年”诗歌朗诵展演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精心准备,一首由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张锐、刘勇、王乃娥、高凤兰、刘健等人原创的《今日之中国,正如您所愿》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一首《可爱的中国(节选)》在北大港湿地管理中心张欣达的演绎下,蓬勃喷涌而出,传递着中华儿女对故土的热爱。板桥戒毒所的韩雪警官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红船颂》。南开大学滨海学院的陈宇浩用一篇《遇见》讴歌了新时代,激发了正能量。
       十余篇作品皆抒发了红色情怀,参与活动的选手们饱含深情,更加坚定了为党和祖国的美好未来而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