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湿地印象>湿地人物
湿地印象
湿地人物

中央主要驻津媒体和市主要媒体记者赴北大港湿地现场采访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 编辑:超级管理员 2019-11-15 10:53:00

   2017年天津“1+4”规划批复实施后,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严格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和属地主体责任,积极开展保护与恢复工作,保护区内鸟类种群数量不断增加,充分展现了天津湿地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提升的良好态势。

   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同意,拟于12月上旬在市政府召开天津湿地、自然保护地和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为确保发布会顺利召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于日前组织中央主要驻津媒体和市主要媒体记者赴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 区进行现场采访,考察了湿地生态环境和重点鸟类栖息地。在志愿者活动基地,湿地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向媒体代表介绍了近期北大港湿地保护工作进展情况及鸟类监测情况,讲解了湿地保护知识、爱鸟护鸟常识和相关法律法规。

   市政府新闻办、市规资局、城建档案馆、北大港湿地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并接受媒体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