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湿地印象>湿地文化
湿地印象
湿地文化

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党总支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来源:津滨海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21-07-02 16:21:00

      7月1日下午,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党总支一行来到太平镇后十里河村与邱庄子村,开展慰问结对共建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慰问过程中,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党总支成员亲切与老党员们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并认真听取他们对结对发展的意见、建议。通过走访慰问,让老党员、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1625152017224014690.png

 

 

太平镇后十里河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莉表示,“自与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党总支签定结对共建协议后,本着‘多为群众办好事’的原则,我们从党建引领、居家养老服务、务工就业等多方面共商共议,共谋发展,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党总支为我村开展公益大集送医上门、环保宣讲、卫生整治、义工服务、物资捐赠等实事,有效地推动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群众真正获得幸福感、安全感。”(图片由太平镇后十里河村和邱庄子村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