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湿地印象>湿地文化
湿地印象
湿地文化

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

——湿地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19-08-30 11:21:25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指示精神,围绕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向上向善社会风气,立足回应社会关切、引导人们崇尚自然简约的生活方式,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倡导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价值导向。

 
      日前,北大港湿地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入大港阳春里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倡导节约能源的良好行为习惯,引导群众树立"节水节电、节约纸张、节约钱物、低碳办公、绿色出行"的思想,鼓励广大群众加入"节俭养德、从我做起"实践活动,自觉成为厉行节约的宣传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活动中志愿者 们向广大居民讲解了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倡议书》、鸟类图志、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宣传材料及手提袋等。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倡导节约光荣的社会风尚,尽量做到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自觉节约能源,爱护生态环境,营造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良好氛围,为建设文明、和谐、绿色、环保的美丽滨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