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野生动物
救护中心

湿地管理中心全力救助受伤鸟类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18-06-22 14:48:49

   随着夏季到来,鸟类活动逐渐频繁,需要救助的鸟类也逐渐增多。近日,湿地管理中心接到多位热心市民的救助电话,先后于大港区域救助受伤鸟类13只,其中包括国家二级保护物种小天鹅、红隼、燕隼等5只,“三有保护物种” 苍鹭、大麻鳽、小白鹭、黑翅长脚鹬等8只,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对救助鸟类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有外伤的鸟类进行了包扎,给予了喂水、喂食等精心照料,及时通知并移交天津市野生动物繁育中心接受进一步检查与治疗,待受伤鸟儿身体恢复、各项指标达到放飞标准后将其进行野外放飞。
   湿地中心对救助受伤鸟类人士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湿地精灵的热爱,同时呼吁更多市民朋友积极参与爱鸟护鸟行动,发现受伤鸟类及时联系湿地管理中心进行救助,为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救助电话:022-6329 6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