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生态监察>行政处罚
生态监察
行政处罚

湿地管理中心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19-04-23 10:14: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倡导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市民爱鸟护鸟意识,由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承办的以“关注候鸟迁徙,维护生命共同体”为主题的天津市第三十八届暨滨海新区第七届爱鸟周宣传活动于4月20日上午在滨海新区大港世纪广场冒雨举行。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鸟类图志、手提袋及悬挂布标、设立警示牌、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在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万亩鱼塘区域投喂鱼苗19185斤、玉米4600斤,作为野生鸟类食物补给。

 
 
   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大港支行、港益公司、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等共建单位及蜗牛徒步等志愿者团体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