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野生动物>野生动物
野生动物
野生动物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携手建设美丽中国

——湿地管理中心开展科技周活动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 编辑:超级管理员 2019-05-27 09:38:05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协调发展,湿地管理中心携手瑞恒茂集团、农行大港支行于5月22日开展了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携手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以科技成果集中展示、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生态科学素养惠民为主要内容的科技周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代表观看了北大港湿地裸眼3D全息影像,考察了生态补水、南部水循环等生态保护项目,观测了东方白鹳筑巢点,参观了志愿者活动基地,学习了野生动植物保护知识和护鸟常识,实现了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广大公众的活动目的。

 
 
   北大港湿地管理中心、农行大港支行、瑞恒茂集团、大港排灌站、港益供热、港城投资控股集团、中煤矿建、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志愿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