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党总支举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座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网站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21-09-30 14:15:28

   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实现美丽中国梦的必然要求。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把握“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是做好湿地保护工作的前提要义。

   日前,北大港湿地管委会党总支邀请滨海新区区委党校张丽讲师做了题为《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建设绿水青山美丽中国》的专题报告。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由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主要内容及如何建设绿水青山美丽中国三大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把握“宁要绿水青山不要金山银山”“既要绿水青山又要金山银山”“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加坚定了做好湿地保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