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新闻中心>社会关注
新闻中心
社会关注

交流学习共享经验 互学互鉴共促提升

——区农业农村委李振河副主任带队调研大清河管理中心

来源:天津北大港湿地网站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24-03-12 15:07:00

为进一步加强北大港湿地保护区与大清河管理中心的沟通协作,实现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促发展, “1+1>2”的工作质效。日前,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李振河带队到大清河管理中心开展调研,湿地管委会主任李卫东及相关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大清河管理中心主要领导对李振河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了大清河管理中心基本情况及与北大港湿地保护区以往合作的良好成效,尤其是去年防洪过程中在双方良好配合下取得的有效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就各自巡护巡查、应急消防、党建共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讨论,通过对比分析总结,谈感受、提亮点、找差距,互相取长补短、互鉴有益做法。座谈过程务实热烈,富有成效。
李振河同志指出,双方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虽责任不同但又紧密相连、难以分割。希望在党建共建引领下,通过湿地日、世界水日、爱鸟周等相关活动不断促进业务融合,提高双方单位的凝聚力。双方齐心协力、共同行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实现湿地保护与水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推动湿地保护与水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可持续发展开辟新的道路。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相互学习经验做法、取长补短,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更好的促进了湿地保护工作的质效提升,为野生动植物生存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