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地与野生动植物保护监督举报电话:022-63296862
首页 >湿地印象>湿地文化
湿地印象
湿地文化

北大港湿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激发党员知史爱党热情

来源:津云 编辑:站点管理员 2021-04-02 15:21:22

       近日,天津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党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4月1日下午,湿地管委会党总支邀请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思政教育教学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张静做了题目为《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纪念抗美援朝精神的党史讲座,内容细腻详实,讲解深入浅出,引起了在场人员广泛共鸣,党员们纷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交流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

  北大港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委员会总支部书记、主任李卫东强调,党中央部署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湿地管委会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要把扎实的理论与丰富的实践结合起来,落实“向群众汇报”机制,把学习教育落脚点放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